snowlake🍒

【金智勋x金有真】初雪

严重预警!!

金智勋x金有真!

没错 是金智勋猛1啊喂!!

  

首尔的天气逐渐变冷了


“听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雪吧。”金智勋窝在被窝里闷闷的说

从小到大每一次换季都逃不过生病的金智勋,身体又开始处于亚健康状态了。

为了减少金智勋出门的次数,从而降低生病几率,金有真决定在寒潮来临之前去超市买点食物。


“有真哥,要我陪你一起去吗?”看着金有真套上外套准备出门,金智勋礼貌性的提问,但行动上没有表现出丝毫要出门的迹象。


“不用,你老实呆在家吧,我会给你买你喜欢吃的东西的。”金有真笑了笑,他才没有奢求金少爷起身呢。


“好啊!有真哥记得带炸鸡和啤酒回来,初雪标配!”


金有真摆了摆手,关上了宿舍门。


今天街上好像格外热闹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在等待初雪的到来。

 

金有真抬头看了看天空,好像也在希望今天能下一场雪,改变一下他的心境。

 

因为没选上混九,宿舍里经常只剩下他们两。

这几个月金有真觉得好像回到了出道前,既没有通告,也没有回归计划,每天睁开眼睛之后就在想我今天该干些什么,不过那时候起码还为了出道在努力,这么一对比似乎比出道前还要糟糕。


金有真进了林荫道一家超市,这是他们经常光顾的超市,好几次为了拍摄小电视来这里购买食材。买了一些拉面和面包之后,金有真来到酒类区域,想起金智勋说要喝酒的兴奋样子,笑着拿了两打啤酒,顺手还想拿两瓶烧酒,不过想了想,千万不能喝金智勋喝烧酒,这家伙酒量深不见底,非被他喝趴下不可。


转身经过冷藏柜的时候,被一个推销员小姐姐叫住

“先生要尝一尝我们新出的巧克力牛奶吗~”


“诶…他更喜欢草莓味的。”金有真条件反射般回答道。


“是您的女朋友吗先生?哈哈哈哈哈喜欢草莓味,太可爱了吧”小姐姐笑的很甜,继续说道,“不妨卖给她巧克力味尝尝呀!”


金有真一时不知道是先反驳喜欢草莓味牛奶的那个不是我的女朋友,还是先委婉拒绝她不需要这个巧克力奶。


怔愣了一会以后,小姐姐趁此机会热情得把巧克力奶塞到金有真手里。


“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诶。”金有真自言自语道。等下,这样好像是默认了他是我女朋友?


“啊我的意思是…算了,我买了。”金有真想了想还是懒得解释了,赶紧离开为妙。


“谢谢先生!您女朋友这么可爱的人一定会喜欢喝的~”在小姐姐沉浸在成功推销的快乐的时候,金有真是凌乱的,阿西,彻底误会了,但是内心竟然在期待金智勋会喜欢他为他买的巧克力奶。



提着两大包物资和一大盒炸鸡在路上走的金有真,有点后悔没把金智勋叫出来帮他提东西,实在太重了吧,金有真心里大概问候了金智勋好几遍,非要在初雪吃什么炸鸡喝什么啤酒,今天最好给我下初雪,没下的话都对不起我这双被勒红的双手。


“智勋啊,开个门,没手了!”好不容易踱步到家的有真,赶紧叫金智勋来给他开门。


“哇买了这么多啊!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有真哥!!”金智勋接过袋子放到地板上,就准备熊抱金有真。


“停!去洗手,准备吃饭了。”金有真熟练的拦住了飞奔而来的金智勋。


“切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趁我睡着了偷偷亲我的事!”金智勋开始用胡说反击。


“又乱说什么呢,快去洗手去。”金有真看着张牙舞爪的金智勋不自觉开始笑。




金智勋洗完手出来看到金有真已经把炸鸡盒小菜盒都打开了,就连酒也摆好了。


“真可惜啊,外面没下雪,天气预报果然是骗人的,唉。”金智勋嘴里啃着鸡腿,眼睛却看着窗外在发呆。


“有真哥,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期待初雪吗?”金智勋突然看向金有真。


“为什么。”

 

“因为公司答应我们会在很冷的时候让我们回归,我好希望那天快点到来啊。”金智勋突然用很天真的语气说话。


傻孩子,天气预报不是百分百准的,公司说的话也不是百分之百能信的。


就像古早韩剧里面那样,男主妈妈离开时告诉他,你看到烟花的时候妈妈就会出现,于是那个傻孩子就一直去看烟花,可是妈妈却再没出现。你在等待的初雪他终究会来,但是回归呢,真的也能接踵而至吗。


不知道是因为喝了酒,还是因为聊到了遥遥无期的回归,金有真突然变得更沉默了,炸鸡好像也变得索然无味,只是机械的重复着往嘴里灌酒的动作。


“哥你喝慢点,你喝太快容易醉的。”金智勋是那种喝了酒反而话会变多的人,虽然啤酒对他来说像白开水,但是这点微不足道的酒精好像也开始让他兴致变高。


金有真看着金智勋略带绯色的脸,听着他在自己耳边喋喋不休,他有时候真的不理解,是因为年纪小吗,为什么他看起来似乎对未来充满了希望,而自己却在日复一日的等待中越来越迷茫。


没工作好几个月了,金智勋也是看起来和之前没什么变化,照样在吴熙俊回到宿舍后和他演情景剧,听着他们录节目发生的事哈哈大笑,甚至开始结交起了混九里的其他朋友。为什么我反而把自己的壳越缩越小,我渐渐不出门不社交,甚至,我的世界只剩下了金智勋。


这不公平。


就像现在,明明一样喝了那么多酒,为什么他看起来这么清醒,我却会被担心是不是醉了。


我不要这样,是你的哥啊,我不需要你对我担心。


“有真哥你怎么了,真的醉了吧,别喝了。”看着金有真一言不发只知道灌酒的样子,金智勋真的有点担心了。


他知道,他其实什么知道。以前作息规律的有真哥,其实彻夜不眠。


起初金智勋只是疑惑比自己睡得早的有真哥,怎么最近总是和自己一样,凌晨两三点才说要睡。有一次金智勋故意发出重重的呼吸声,营造睡着了的假象,却发现金有真在听到他睡着后悄悄站起来,躲进厕所长时间没出来,按捺不住好奇心的金智勋悄悄走近,却发现一直守护着他的大哥,在哭,甚至哭得那么压抑。


但是金智勋不能说,他知道有真的自负心,他一直想做一个称职的大哥,所以金有真照顾他们,保护他们。金智勋何尝不知道他也有弱点,他只是一个笑点、害怕点奇特的少年罢了,他从来都不是百毒不侵、刀枪不入的。所以金智勋不能在他面前表现出异样,他尽力开开心心的,没心没肺的。


但是此刻怎么办,一切都在嘴边呼之欲出,金智勋很想告诉金有真,我和你一样害怕,我也快撑不下去了。


另一边金有真却在酒精作用下渐渐失去了对现实的思考。


他停下了喝酒的动作,看着金智勋的眼睛,发现他的眼神里写满了担心,当他想要聚焦又发现金智勋的脸忽远忽近,显得金智勋的脸特别好笑,金有真突然呆呆得笑了,他这个傻样子在金智勋看来肯定很失控,可恶,金智勋啊,你怎么喝不醉啊,我也好想看你失控啊。


金有真想让那张脸别再继续放大缩小了,于是他用双手抓住金智勋脑袋,把他拉到自己眼前,他们俩高挺的鼻子因为这突然的动作碰在了一起。金有真满意的看到了金智勋把眼睛睁到了最大。


真好,你终于看起来也不正常了,不正常的终于不止我一个人了。




完整版看🍎吧

评论(9)

热度(18)